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开展“看基础、比整改”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4-09-09

本网讯 临猗县深入开展以“看评议、看清单、看对照检查材料,比进度、比实效、比群众评价结果”为主要内容的“看基础、比整改”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推动整改落实工作,让群众切实看到活动带来的变化。
看评议,就是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县、乡党委了解、掌握每位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具体定位。看清单,就是看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是否对照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对照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等,列出详细的整改问题清单,并向群众公示。看对照检查材料,就是看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是否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的对照检查材料,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任务书、时间表,整改措施是否做到逐一回应,具体可操作。
比进度,就是比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部署的21项专项整治任务和县委安排的36项专项整治任务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比实效,就是比在“四个着力解决”和出台的制度是否切合实际等方面是否卓有成效。比群众评价结果,就是分县级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干部、一般党员3个层面,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结束时,再组织群众评议,比整改工作、制度建设以及各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对群众评议较差的,要进一步研究改进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高江涛)

责编:张军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