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开展“看基础、比整改”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4-08-30

本网讯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之际,为了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准”、“狠”、“韧”的要求,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临猗县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看基础、比整改”主题实践活动,即“看评议、看清单、看对照检查材料,比进度、比实效、比群众评价结果”,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对照检查材料和定量、定性评议结果为基础,以明确整改内容为重点,以强化整改落实为关键,以制度建设为保障,通过选树典型、比学赶超,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争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反对“四风”、带头服务群众、带头整改落实、带头争创佳绩”的好干部,推动该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闫 悦 陈 波)

责编:张军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