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三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4-09-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确保“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的要求落到实处,临猗县日前采取三项措施,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全面落实。
该县一是通过干部大会、公告文件等形式,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切实做到“一岗双责”。二是结合责任考核,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与民主测评相结合、与年终述职述廉相结合、与干部年度考核相结合,进行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责任考评,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对单位领导班子总体评价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出台《“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公告》、《党员干部“十不准”》等规定,对党员干部的行为进一步规范。同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案件严肃进行查处并公开曝光;对落实不力、执行不到位,违纪违规问题频发的单位,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责任。 (张新征 潘广斌)

责编:张军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