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楚侯乡:教师节表彰会成了业务学习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4-09-11

本网讯(记者 刘杰)“每个学生都是家庭里的希望,作为一个教师,要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学生负责。”9月10日,在临猗县楚侯乡的教师表彰会上,临猗中学优秀班主任张文英向楚侯乡的教师介绍自己的教育教学体会。
今年的教师节表彰会上,楚侯乡邀请了临猗县的5位优秀教师,让教师节成为教师们的业务学习会,使全乡240多名教师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教师节。
被邀请的5位优秀教师来自临猗县的5所高中、初中和小学,分别是:扎根黄河岸边33年,培养3600余名学生的52岁积善学校校长王丙来;8月份在临猗县教师考核中,答辩获全县高中语文组第一名的临猗三中女教师刘金;爱心创造奇迹,2014年应届班全班二本A类达线率超过80%的临猗中学班主任张文英;运城市20名“河东最美教师”之一、楚侯学校教师郝文霞;身残志坚,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市级模范班主任,北景初中教师李向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