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立行立改立见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4-08-26

本网讯 “以前县领导都在小食堂吃饭,如今县委取消了小食堂,书记、县长和我们普通干部都在机关食堂吃饭,更加接地气了。”临猗县政法委机关一位干部日前说。
这是临猗县委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立行立改的一个缩影。该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立刻对群众反映强烈、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列出了七项立行立改任务,包括解决领导变相配备秘书、县级领导干部吃小灶、干部走读、开通社情民意直通车等问题,每项任务都由县委常委担任责任领导,负责协调督促责任单位抓好整改,确保实效。目前,七项立行立改任务已全部整改到位,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县668家活动单位共确定各类立行立改问题1130余条,现已整改完成860余条。
(范兆鹏 樊亚鹏)

责编:张军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