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闻喜县委组织部“四个一”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3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委组织部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抓手,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积极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提升组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能力。

落实“每周一学习”制度。以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课堂和党小组理论学习微课堂为载体,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不断增强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

开展“每月一本书”活动。筹建多功能阅览室,通过全天候开放“组工书屋”,引导组工干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举办“每季一分享”研讨会。每季度确定一个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敞开心扉谈读书、谈学习、谈成长,在思想碰撞中开阔视野、在学习交流中提高境界,不断提升组工干部学习内驱力。

组织“每年一测试”活动。年底采取专人命题、专人阅卷的方式,围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知识测试,测试结果进行公示,对测试不合格的,由分管领导进行谈话教育。

 (芦盼盼 裴 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