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应急救援大队与国家消防救援局山西机动队伍开展联演联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8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应急救援队伍与国家消防救援局山西机动队伍联演联训工作,全面提高队伍应急处置能力,近期,市应急救援大队与国家消防救援局山西机动队伍在市综合训练基地开展联演联训。

此次联演联训为期一周,两支队伍联合开展森林防灭火、地震破拆等救援理论专业培训、技术训练和实战演练,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技战术水平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提高队伍之间的协同配合能力和作战能力。

市应急救援大队大队长董宏斌表示,将以更严态度、更高标准持续开展学习训练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队伍应急救援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富有战斗力”的应急铁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