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森防办召开森林草原火险形势会商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8

本报讯(记者 付 炎)3月26日,市森防办召开全市森林草原火险形势会商会,研判分析近期森林草原火险形势,进一步强化细化各项工作举措。

随着气温回升,春耕备耕、野外作业等不断增多,加之清明节临近,野外火源管控难度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形势较为严峻复杂。市森防办要求各相关部门清醒认清当前面临的防火形势,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面加强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措施,做到紧盯责任不放松、常抓宣传不放松、严管火源不放松、应急准备不放松,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关键节点森林防灭火安全。

另据了解,从即日起至4月上旬,市森防指督查组将围绕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控等方面对包联县(市、区)开展督导检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企业,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积极督促各级各部门清单化、闭环式将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