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生鲜水果爆品扶持计划”运城站活动举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8

本报讯(记者 李丹凤 通讯员 王 洁)近日,盐湖区政府联合抖音电商在盐湖高新区举办“抖in域见好货节——生鲜水果爆品扶持计划”运城站活动。

活动现场,抖音电商讲师结合自身经验和身边案例,为参加活动的企业、商家提供了前沿且实用的抖音电商运营技巧和策略。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商家,讲师们还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走上数字经济发展赛道,进而实现精准营销和商业价值最大化。

据悉,此次活动基于全市抖音商家经营现状,一方面为平台挖掘更优质的源头商品供给,另一方面为商家提供更高效、更贴合实际的系统性培育服务,从而更快速准确地传递产业带价值,提高平台政策在产业带的快速覆盖及价值传播。下一步,盐湖区将继续深化与抖音电商等平台的合作,打造更多电商商家,帮助全市商家、农户精准掌握平台线上营销技巧,构建更加完整的产业链条,聚焦农产品网络品牌打造、人才培养、新基建发展等重点任务,全力打通农产品上行的“最初一公里”和下行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动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