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果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18

本报讯 3月15日,全市果业工作暨果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总结交流2023年全市果业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果业重点工作,助推果业系统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果业系统要紧紧围绕“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和中医药强市建设,重点抓好五件工作。在果园提档升级上下功夫,加快老果园改造、全力发展设施果业、全力推进新模式果园建设、高度关注防灾减灾,促进果业提质增效。在果品加工延链上出实招,认真摸排加工企业、全力协助项目招商,助推加工产业发展。在果企自营出口上求突破,搭建外贸平台、培育经营主体、加强信用保险保障,加大果品自营出口力度。在果业品牌创建上作文章,加强品牌运营管理、加强宣传推介、强化诚信教育与引导,强化果品品牌铸造。在中药材发展上促提升,做大规模、做优基地、做亮品牌,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王 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