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6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上更深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机关干部带头学、深入宣传广泛学等举措,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政协协商主业,在精准履职上更有效。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围绕高质量发展、重点领域改革、发展新质生产力、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找准切入口,深入一线调研,不断提高建言的靶向性和资政的含金量。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在唯实唯干上更有力。要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下功夫,汇聚委员智慧,贡献委员力量,助推运城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战略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发展。要发挥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优势和作用,深入群众问冷暖,深入基层解难题,多出“破题”思路,多找“破冰”办法,多提“破局”建议,在履职中体现政协的价值与作用,展现委员的形象与风采。要进一步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把提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服务履职效能摆在重要位置,以机关建设高质量助力政协履职高质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