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市人社局开展“春暖农民工”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1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民工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实现就业增收入、培训强技能、出行优服务、权益有保障、困难有帮扶,让改革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广大农民工,近日,河津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各乡镇(街道),共同开展2024年“春暖农民工”系列服务活动。

河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各乡镇(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多渠道摸排农民工返岗信息及务工需求,共赴该市9个乡镇(街道)开展送岗下乡活动,并分别通过召开招聘会或座谈会形式对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进行就业政策宣讲和岗位推介,为有外出务工意愿及有就近就业意愿的农民工朋友提供“不打烊”的就业服务。目前已累计召开“春暖农民工”座谈会等活动10场次,为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多场次活动顺利帮助不同需求的农民工按需实现就业。

下一步,河津市人社局将以农民工,特别是脱贫劳动力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强化就业服务,密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最大限度实现人岗精准对接,帮助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