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海湾社区:便民活动增加居民微幸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下了楼就能买到新鲜便宜的蔬菜,看我买的东西多,网格员还帮我拎着送到家门口,社区的服务就是暖心!”盐湖区安邑街道金海湾社区七旬老人郑梅英高兴地说。

“鞋子开线了,市区修鞋的不好找,如今不出社区这个问题就解决了,社区可是帮了我大忙。”居民马燕说。

3月8日,盐湖区金海湾社区组织商户,在辖区金海湾小区西区广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中,经营户为居民提供平均低于市场价10%的肉、蛋、奶、蔬菜等食品,提供义务理发、修鞋、修衣服、修自行车、磨剪子、修小家电等服务,还有商家向现场的居民免费发放矿泉水、冰激凌、鲜花等;工作人员、网格员在现场搀扶老年人,帮老年人购物、提送物品。

金海湾社区主任李代霞表示,社区将持续开展多样化便民服务活动,解决居民生活中看似微小、实则离不了的大事,不断增加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微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