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绛县车厢路社区:电视无影老人急 网格员上门排故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3-14

“小原,我家电视机出故障了,能帮我看看咋回事吗?家里就我一个人,我也不懂。”日前,绛县车厢路社区网格员原李燕接到居民王大爷的求助电话。

“您在家等着,我这就过去。”接到电话后,原李燕与社区工作人员王娜、于会涛赶到王大爷家。

据了解,王大爷的老伴已去世多年,儿女上班忙,不能经常陪在身边。老人独自在家时,就靠看电视解闷。

原李燕经过多次调试发现,原来是网线接口松动了。于会涛找来工具,将网线接口重新固定好,电视机终于有了画面,王大爷舒了一口气,笑了。

“遇到问题,老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社区、是我们网格员,这说明老人对我们是信赖的。”车厢路社区主任王宝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将继续保持为民办实事的热心、真心,及时回应和解决居民遇到的问题,做到真正为居民服务。 记者 崔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