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中心医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市中心医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白衣天使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提水浇灌……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树苗稳稳扎根在土壤之中,为前来就医的患者带来了一抹盎然春意。

该院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植树活动,是该院住院二部大楼正式启用后种下的第一抹绿意,是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打造“园林式医院”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该院“节约、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医院各项工作的生动体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