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教育局举办高考数学试卷解析研讨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15

本报讯 3月9日,市教育局举办高考数学试卷新结构解读及压轴题解析研讨会,全市高三数学教师500余人参加研讨会。

会议邀请运城中学数学组大组长淮冰会、康杰中学重点班数学教师江利剑两人分别就高考数学试卷新结构解读、压轴题解析作了专题讲座;随后,在交流研讨中,全市63所普通高中数学教师紧密结合实际教学,从不同角度详尽阐述自己的观点和感悟,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在共同探讨中拓宽视野、激发思维,在思想碰撞中提升自我、产生共鸣。

本次研讨会是根据省招考中心下发的《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数学和外语小语种试卷的函》要求,通过解析与研讨,助力我市广大教师快速适应数学试卷新结构,并能更好地指导高三学生进行针对性训练,有效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  (焦 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