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不放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绛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该大队在城区常态化交通秩序管理的基础上,重点加大对城区单行道主要路段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车辆不按规定道路行驶、乱停乱放、农用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对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的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劝、拍、拖”的方式进行查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劝导等方式,教育引导行人、非机动车辆各行其道,着力减少交通拥堵,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