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老促会:情系老区 新春送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1-26

运城晚报讯 1月23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绛县老促会负责人带领老促会工作人员深入绛县重点老区村,对困难老军人、老民兵、老游击队员、老军烈属、老党员等“五老”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寒冬里的温暖和春节的祝福。

每到一处,一行人都关切地询问“五老”人员的家庭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对他们多年来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基层相关干部要定期走访这些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一行人还相继慰问了绛县古绛镇南城村、南樊镇槐泉村、安峪镇郇王村、磨里镇老区村、郝庄乡东牛坞村的50户困难“五老”人员,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八宝粥、有机牛奶等慰问品,营造出浓浓的新春氛围。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