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临化社区举办首届运动会助力全民健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近日,临猗县临化社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这是该社区举办的首届运动会,共有103名居民参加。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3公里长跑和跳绳3项。参赛队员中既有年过七旬的老人,也有10岁的儿童。经过激烈角逐,每项比赛产生男、女优秀运动员各3名。

该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岭说,此次运动会参与人数超出预期,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身意识,也为辖区居民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家对文体活动的参与度,传递了全民健身理念。今后,社区还将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