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闫淑玲获评“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3月28日、29日,全国养老服务工作表彰暨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举行。会上,民政部对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一人被授予“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各地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中国特色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民政部对99个“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195名“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运城市枫之逸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闫淑玲获评“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

闫淑玲自2003年开始从事养老工作至今,曾荣获“全国敬老之星”“山西省敬老好儿女”“运城市十大助老模范”等荣誉称号。2003年,她创办临猗县第一家养老服务机构——温泉老年公寓,开始了养老服务领域新的探索。从那时起,她饱含一腔敬老情怀,决心把这项事业做大做强,泽惠更多老人。2015年,她来到市区,创建了4家从事不同业务的养老服务公司,涉及养老、医疗、社区居家、康养旅居、智能信息化平台建设等,现运营管理省内外10余家养老机构。在入住的老人中,失能、失智者超过70%,需要临终关怀的老人和危重病人占10%左右,因狂躁不能自控有攻击行为且可能对工作人员造成伤害的占3%左右。她和她的团队始终视所有老人如父母,尽最大可能给他们呵护、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