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田间地头采风共话乡村振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 通讯员 董应赞 常伟)3月30日,在盐湖区龙居镇党委、政府的帮助、指导和相关领导陪同下,运城市盐湖区兄弟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策划和邀请各级媒体人、作家、书画家、摄影爱好者,以及文艺工作者走进龙居镇王南村千亩梨园开展大型采风活动。

采风团体成员通过手中的镜头记录乡村振兴战略给王南村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并与田间地头的劳动者、农村致富带头人、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村镇负责人进行交流,全方位、多视角对王南村在乡村振兴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展示。

据了解,王南村种植梨树的历史悠久。在龙居镇党委、政府的指导、支持和村党支部的引领下,王南村经过不断加强、改进种植技术和改良品种,并通过标准化施肥、种植不断提高梨果品质。活动中,大家一路行,用心看,谈变化,谋发展,话未来。采风团表示,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媒体人、作家、书画家、摄影家以及文艺工作者,将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自觉提升“四力”,努力讲好盐湖故事、传播盐湖好声音,为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