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泓芝驿梨花节上非遗展览区吸引游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31

第六届“花开盐湖”美丽乡村游系列活动暨泓芝驿梨花节于3月29日启动。此次活动,专门设有盐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区,着力推动盐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让广大人民群众近距离接触珍贵的非遗文化产品。

展览区的摊位包括掐丝珐琅釉画、盐湖田清刺绣、河东风筝、剪纸、河东新兴久酱菜、赤社手工空心挂面等,各类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游客上前观赏、询问和购买。

“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一方面能够让我们的产品声名远播,提升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能够拓宽农副产品的销路,促进乡村振兴。”摊主景先生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盐湖区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的项目共43项,其中省级16项、市级19项、区级8项。 见习记者 赵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