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文艺演出进农村防艾宣传入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31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百花曲艺协会受运城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委托,分别在我市永济市、芮城县、临猗县、万荣县、稷山县、垣曲县等地开展了“艾滋病、丙肝防治知识进农村”文艺节目巡演。

据悉,该活动从3月20日持续至4月10日,在全市13县(市、区)巡回演出,旨在让广大农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艾滋病丙肝防治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夏县百花曲艺协会演职人员带来了对口快板《预防丙肝保健康》、情景剧《懂“艾”才有爱、生活更精彩》、表演唱《四个老汉宣传艾滋病》,以及蒲剧、眉户、歌曲独唱等节目。演员们寓教于乐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艺节目表演结束后,防艾专家和工作人员向大家进行了防治艾滋病知识宣讲和咨询,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和礼品。此次活动,让广大农民尤其是中老年人了解了艾滋病和丙肝知识,提升了他们对艾滋病、丙肝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防病意识。

 (彭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