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角杯镇石彪村第十届桃花艺术节开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01

文艺展演引游人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看桃花、赏春景、游乡村、促振兴。3月31日,临猗县2023年第五届“春花秋实、大地欢歌”生态旅游文化节暨第十届角杯镇石彪村桃花艺术节在临猗县角杯镇举行。

连日来,临猗县角杯镇石彪村千亩桃花纷纷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打卡,赏花热度持续攀升。当天,该镇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情待客,喜迎八方游客。活动现场,游园观光、踏青赏景、文艺展演等精彩纷呈。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相机、手机记录桃花的绝美瞬间,本地网红现场做起直播,在桃花树下向网友介绍临猗风光。

花美醉游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临猗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角杯镇党政领导班子贯彻县委“重塑临猗、再铸辉煌”建设要求,大力开展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高度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步伐,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镇”“西部重镇”远大目标,充分挖掘乡村旅游资源,精心打造黄金旅游路线,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今后,我们还要持续重点打造沿黄美丽乡村、培育万亩莲花观赏基地,发展有机水果蔬菜采摘游、休闲观光游、农家乐体验游等项目,努力将游园、听音、看景、品食的农文旅特点体现好、宣传好,我们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数以万亩的桃、果、柿、莲基地真诚欢迎大家的到来。”角杯镇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