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多家企业获表彰奖励

来源:陕西网韩城频道发布者:时间:2023-02-15

奏响工业强市最强音,挺起高质量发展“硬脊梁”。2月10日下午,渭南市扎实开展 “三个年” 活动暨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上对2022年度在工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

韩城市荣获2022年度工业发展先进县市。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荣获2022年度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先进单位。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纳税十强工业企业奖。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旭强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优秀民营企业奖。

工业兴则县域兴,工业强则县域强。2022年,韩城市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重整行装再出发、浴火重生开新局”的信心,观大势、盯全局、谋发展,紧紧围绕“当好渭南工业发展“特长生”总目标,纵深推进“工业倍增计划”,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跑出加速度,工业企稳保卫战发生全局性转变。

荣誉属于过去,表彰只是起点。奖励的背后体现的是渭南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营造关心工业、尊重企业的浓厚氛围,掀起实现工业大突破、再创工业新辉煌的热潮,以“小城逆袭”的主动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