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推送非遗作品获省级荣誉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通讯员 韩文时间:2023-01-13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触摸历史创新传承”——非遗融合创新与传承发展十佳案例及获奖作品。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报送的多个作品获得荣誉。  

杨晓燕、谢敏玲创作的《祖籍陕西韩城县》获非遗原创短视频优秀奖,李蝶的《行鼓真的行》、杨利的《欢乐送基层·感受非遗美》获非遗进社区优秀案例,赵荣的《非遗+研学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韩城做法》、师丽萍的《古城景区融入非遗之美》入选非遗进景区优秀案例,杨晓燕、谢敏玲的《有故事的韩城有味道的旅程》获2022全省十佳文化遗产旅游优秀案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