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龙泉创业园被重新认定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通讯员 韩宣时间:2023-01-13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认定名单。韩城市龙泉创业园认定期满3年,重新申报被认定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据了解,全省19家基地被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12家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继续保留资格,4家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取消资格。  

为促进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发展,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真落实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政策措施,加强指导和服务。新认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各基地将不断完善公共设施、提升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发挥“双创”平台载体作用,优化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动力和活力,支持创业带动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