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西安、咸阳、韩城三地群众书画交流展在韩城市文化馆开展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王力 王建波时间:2023-01-04

12月16日,由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咸阳市群众艺术馆、韩城市文化馆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安 咸阳 韩城三地中国画·书法作品交流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据悉,此次展览从12月16日持续至12月30日,为期15天。展览将三地艺术家近两年创作的具有鲜明特色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共展出作品72幅。艺术家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用文化的力量致敬盛世,积极推动民族文化自信自强,用浓墨重彩描绘祖国大好山川,用激情画笔书写时代华章,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新时代、新生活。通过这次集中展览,将促进城市之间群众美术书法的交流,提高三地群众美术书法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