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凿开河灾后重建治理项目开工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杨帆 秦耕时间:2023-01-13

1月11日,韩城市桑树坪镇2022年凿开河灾后重建治理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令。

桑树坪镇2022年凿开河灾后重建治理项目属于以工代赈农村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凿开河河道疏浚清淤、拦砂坝修复和岸坡修复,计划清淤河段2300米,清淤工程量约为10.84万m³,修复拦砂坝42座,新建拦砂坝1座,并对杨家湾段河堤岸坡进行修复。项目将按照“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劳务报酬发放+就业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设置”的综合赈济模式进行建设。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提升凿开河河道泄洪能力,减少次生灾害发生,改善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增加就业岗位,带动务工群众增收,同时也对提升镇区形象,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