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观赏古城夜景 体验热闹民俗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高震 张树森时间:2023-01-31

春节期间,韩城市各景区迎来接待高峰。许多游客专门选择夜间来到古城,欣赏花灯,体验民俗活动,驻足打卡拍照,在古典建筑和现代科技中穿梭,尽情感受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远远望去,古城街道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游客杨先生说:“我们是从山西运城河津市过来的,来韩城之后,发现这儿老街的建筑、石板路给人古朴的感觉,活动也特别热闹,感觉挺好的。”

学生李佳鑫说:“我觉得今天晚上玩得很好,这里不管是建筑风格,还是城市的文化底蕴,对我增长见识学习语文有帮助。灯光明亮景色很好,让人感觉到赏心悦目,人山人海的,挺热闹的。”

为了应对夜间客流高峰,景区还在重点点位采用了限流错峰等手段调控游客数量,最大限度保障游客安全和游览体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