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稷山县“民政验资通”上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日前,稷山县行政审批局与工商银行稷山支行举行“民政验资通”综合金融服务签约仪式,合作上线了“民政验资通”服务。

目前,“民政验资通”在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设立中加以应用,可为社会组织节约手续费800元至1500元,缩短办理时限5个到7个工作日。

近年来,稷山县行政审批局秉承“让群众少跑腿、让企业减费用”的服务理念,积极与中国工商银行稷山支行沟通对接,将原来的由会计师事务所提供“验资报告”改为由银行利用验资通平台提供“资金证明”。办事群众可直接在工商银行免费办理线上验资服务,再由银行线上向行政审批局推送验资证明,让群众只跑一次银行即可完成全部验资流程,既省钱又省时。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是稷山县行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迈出的重要一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