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暖心服务温暖困难残疾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1


1月19日,盐湖区安邑街道两户困难残疾人家里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帮着打扫卫生、贴春联、包饺子、拍摄全家福,让困难残疾群众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

当天一大早,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就集合完毕,提前准备好面团、肉馅等材料,带上清扫工具前往残疾人家中。

刚到家里,志愿者和社工们就分工合作,有的清理杂物,有的打扫屋子,一个个埋头苦干,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清理结束后,他们顾不上休息,又开始贴对联、包饺子、话家常,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好不热闹。 记者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