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街道凤凰社区:居民齐参与 过个民俗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新年将至,盐湖区东城街道凤凰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的大街小巷进行了春节文化装扮。与此同时,社区还积极动员居民与志愿者,开展写春联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精致的小灯笼与彩灯、大红灯笼交相悬挂,红红的灯笼、喜庆的对联、缤纷的花灯,浓浓的年味气息扑面而来。在写春联活动中,社区组织居民中的书法爱好者,为邻居们送上一份传统对联。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进困难党员及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年节慰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