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农商银行金融“活水”助企纾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段时间,运城农商银行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通过倾斜信贷资源、落实纾困政策、践行普惠金融,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把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引流到实体经济上,为企业发展与项目建设送来“及时雨”。

山西卓奇水务有限公司主要承接中心城区各污水处理厂排出的污泥处理工作,,是盐湖高新区一家环保型小微企业。最近,企业筹备购买了一批新设备,将之前仅可处理为园林绿化和工业辅料的污泥加工成燃料棒,实现技术升级。但随之而来的采购资金不足困境,却让企业犯了难。为此,企业负责人找到了运城农商银行小微客户金融服务中心,经过上门走访,中心决定为其发放专为小微企业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服务的“助企纾困贷”300万元,并享受利率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运城农商银行发放各项贷款共158.49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加8亿元;企业类贷款74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加3亿元,占全行贷款发放总量的4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