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水务局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日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鲍新焕)1月18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两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节日安全及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全市水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新高潮,做到学习全覆盖、知行合一。一要认真谋划今年工作任务,及时对标对表,紧盯上级政策机遇,立足我市水务发展实际,尽最大努力向上争取水利资金、项目、试点,争取更多水利项目、水利元素进入国家、省级“笼子”。二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用好“月清季结年对标”台账式一线工作法,澄清工程项目家底,加快落实步伐,全力推进本部门重点工作,不断刷新“进度条”,让各个水利项目快推进速达效,争取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三要认真抓好节日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紧盯水利工程重点风险领域,加强摸排检查,抓实问题整改,做到严防备、早发现、快处置。四要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请示报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