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城市管理局排查城镇燃气安全隐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17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持续夯实燃气安全基础;要明确岗位职责,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六个到位”,切实把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抓实。

会议要求,要紧盯公共领域燃气安全问题,加大监督检查执法力度,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燃气企业服务质量,督促燃气使用单位依规操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协调联动,建立城镇燃气安全会商研判、信息共享、交流学习等工作机制,确保全市燃气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