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残联“冰雪温暖行”走进临猗漆器工艺有限公司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月18日,市残联“冰雪温暖行”走访慰问活动,走进临猗漆器工艺有限公司,为该公司83名残疾职工送去御寒棉衣和新春祝福。

当天,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红平带领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临猗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与临猗漆器工艺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为残疾职工发放棉衣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工作,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肢体残疾人卫得才是该公司的一名老员工,收到新棉衣后,他和工友们高兴地试穿起来。他说:“残联和企业对残疾人非常关心,每年春节前都会看望我们。穿上新棉衣,我感觉不光身上暖和,心里更暖和。”

据悉,“冰雪温暖行”是市残联“助残四季行”系列助残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的“冰雪温暖行”活动正在开展,市残联共计将为我市4400余名残疾人发放棉衣、棉被等,总价值65万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说,临猗漆器工艺有限公司是“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安置的残疾职工较多,企业负责人刘克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连续多年出资与市残联联合开展助学行动,帮助许多残疾学子实现了大学梦。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加入扶残助残公益活动中来,为残疾人事业奉献爱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