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 翰墨飘香 春联送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春节来临之际,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翰墨飘香润红门 挥毫泼墨送祝福”主题活动,邀请运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来支队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家们饱蘸墨汁,把祝福融入笔端,以笔寄意、以字传情,在“中国红”纸上娴熟落笔,一个个圆润喜庆、刚健厚重的“福”字,一副副遒劲有力、墨宝飘香的春联跃然纸上,为消防队员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其间,书法家们还与队员们进行了书法交流,耐心细致地讲解书法用笔技巧以及练习书法在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等方面的种种益处。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支队增添了喜庆祥和的年味,也让消防队员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书法的魅力。同时,更加坚定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竭诚为民服务的决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