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社部门为在外务工创业人员送温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通过致慰问信、邮寄新年礼品等方式慰问在全国各地务工创业的运城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在外务工创业人员身边。

近年来,我市在外服务组织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在外务工创业人员提供各项贴心服务的同时,还积极与我市人社部门沟通,联系外地企业、统计用工信息,帮助我市劳动力在外就业创业,为我市就业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日,市人社局向在外务工创业的老乡发出了《致在外务工创业人员的一封信》,对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在祖国各地不同岗位上艰苦创业、奋发图强予以鼓励,激励他们好好工作,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在外的运城人利用自己的资源,发挥才智,积极支持家乡发展。

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还对为我市就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5家省级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站和5家市级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站进行慰问,为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寄送了慰问信和新年礼品,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我市在外服务组织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付出。

一份份新年礼品,代表着家乡父老对在外运城游子们的衷心祝福与殷切希望。收到礼品后,各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家乡人社部门的关心和祝福,让大家在寒冬腊月切实感受到了温暖。新的一年,他们会继续努力,为我市在外务工创业人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扩大服务覆盖面,帮助在外务工创业人员解决好最急、最忧、最难的问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