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别样新春祝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记者 范 娜

春节来临之际,1月16日,居住在盐湖区东城街道振兴庄社区的路永康老人收到了一份来自敬老志愿者的别样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在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梁香草的带领下,3名志愿者带着新年挂历、牛奶、鸡蛋、水果等,前来看望路永康老人。

今年90岁高龄的路永康老人是一名退休教师,因一些特殊原因,他双脚的脚趾甲已经长成了厚厚的双层趾甲,每次修剪都十分困难,有时因修剪不当还会鲜血直流。

17时许,一见到老人,志愿者杨建超就取出了专业的修脚工具,仔细为老人修剪趾甲。当天中午刚从大同赶来的志愿者王强则取出带来的水果,让老人品尝,陪老人聊天。

看着修剪得干净整齐的趾甲,老人喜笑颜开,直夸志愿者“剪得好”!老人的家人过意不去,要给志愿者红包却被婉拒。

“红包我们不能要,不然我们的服务就没有意义了。新的一年,祝路老师健康平安,幸福满满。以后我们会不定期过来看望老人。”梁香草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