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容环卫中心开展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了让居民度过一个干净、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市市容环卫中心召开“干干净净迎新春 清清爽爽过大年”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要求,环卫系统人员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环境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要树牢长效管理意识,认真研究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长效机制方案,将保持环境卫生变成一种常态工作、自觉行动;要坚守岗位职责,扎实做好生活垃圾治理,积极做好环卫保洁、垃圾清运、设施管护等服务保障工作,让市民干干净净迎新春,清清爽爽过大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