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区开设6个临时发热诊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做好当前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4号)精神,主动应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统筹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分级分类诊疗和医院感染防控工作,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19日15时起,将市区内6个核酸采集点转换为临时发热诊室,请就医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发热诊室就诊。现将临时发热诊室设置地点通告如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