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观摄影展 赏大美运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茹雅)12月15日,在池盐文化博览园北广场,盐池鸟类专题摄影展灵动开展,盐池专题摄影展同步推出。作为2022运城池盐文化旅游周的活动之一,摄影展的举办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往观看。 

展区内,盐池鸟类专题摄影展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29位摄影师的相关摄影作品100幅,盐池专题摄影展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45位摄影师的相关摄影作品100幅。一幅幅优美的作品,既有风光绮丽的盐池景观,又有生动灵妙的鸟儿形象,也有城市发展的美好瞬间,集中展示了我市积极推进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的成果,呈现了我市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的美好画卷,展现了我市逐步实现绿水青山治理与城市品质提升有机融合的生动景象。 

摄影展为期4天,持续至12月18日结束。适逢周末,池神庙景区也迎来了不少游客。“平时很少有机会能够仔细观察鸟,尤其是一些数量较为稀少的鸟类。通过这个摄影展我了解到,我们运城盐池有这么多的鸟儿栖息着,这让我对保护盐湖自然生态产生了更强烈的责任感。”市民张先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