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7


参赛人员进行灌木整形修剪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为营造人人讲技能、人人学技能、人人比技能的良好氛围,提升市城市管理局职工队伍技术水平,12月15日,由市城市管理局工会主办,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市容环卫中心、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市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服务中心承办的的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据悉,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技能运城”,不断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的关键性探索,也是“思想正、方法新、理念潮”工作理念的科学延伸。此次大赛项目中不仅有环卫、园林等领域的基本技能行业操作比赛,还增加了文明规范执法、平台案件受理处置等提高职业素养和工作效率的比赛项目。

绿篱清洗作业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按不同内容分时段设置4个赛场,最终评选出15名技术能手。

当天,在园林养护技能大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为绿化苗木进行修整,展示自己精湛的技术。参赛人员闫建刚说:“职业技能大赛是展示我们技术水平的一个大平台,是提升我们职业技能和业务素质的一次机会,我们可以通过比赛交流心得、切磋技艺、补齐短板。我会全力进行技能展示,展现自己的技能成果,为我市的城市管理作出更大贡献。”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以提供更好的城市管理服务为己任,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努力建设一支爱岗敬业、业务精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城市管理高技能人才队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