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学经验明方向 用非遗传承带动就业增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2-19

在2022年“创赢未来”创业沙龙活动中,多名青年创业代表现场展示了创业项目的产品实物,方便参加活动的人员更直观地感受和了解创业项目。其中包括山西艺佳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业代表梁文平带来的7件不同风格的掐丝珐琅釉画展品。

▲梁文平介绍非遗展品

梁文平是市级非遗掐丝珐琅釉画传承人,近年来,他积极参加创业大赛、非遗进校园等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了掐丝珐琅釉画这项非遗技艺。据他介绍,该公司目前已形成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一条龙加工生产线,可带动农村富余劳动力等不同群体100余人就业增收。

此次参加创业沙龙,他说,人社部门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机会,他在活动中学到了许多创业经验,对今后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目标。他将继续做好非遗技艺的传承与发展,进一步带动更多人就业创业。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