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惠民生 促就业”企业复工复产运城专场招聘会将于12月22日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于12月22日在运城市体育馆广场举办“惠民生促就业”——企业复工复产运城专场招聘会,招聘活动当天上午8时30分开始。

此次招聘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省市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充分就业。

所有参会人员应落实好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有意向的企业可报名参加招聘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招聘简章(加盖公章),公司招聘简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33908174@qq.com,具体材料可通过“运城人才”微信公众号查询。有求职需求的个人可在招聘会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寻找适合的岗位。

具体咨询电话0359-261130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