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疫情应对准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哲主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0

运城日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药物资储备,提升医疗救治能力,12月18日,副市长李哲主持召开全市疫情应对准备工作推进会。

李哲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市级医疗机构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用能力提升应对疫情发展,用过硬作风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要多措并举收储药品,强化市场监管,严肃处置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保障群众有药可购。要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多管齐下开通就诊渠道,加快发热诊室改建、扩容。特别是强化重症救治能力建设,明确任务,化整为零,保障群众就医。要加强政策解读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理性购药,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 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