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立刚在全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增强使命担当 强化责任落实 推动青少年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0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12月19日,全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王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为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青春在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共青团运城市委负责人对2022年全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统计局、新绛县委、芮城县委作了交流发言。

王立刚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深化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机制,把青年发展工作摆在战略全局去谋划和推进,引领好青年思想、带好青年组织、抓实青年政策,指引广大青年在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担当生力军、展现新作为。要聚焦重点任务,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促进青年建功立业上再加力、在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上出实招、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上织密网、在引导青年共建共治上畅通道,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组织领导,合力推动青少年事业全面发展、持续发展,以更高站位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研究谋划本领域青少年工作,提高前瞻性和预见性,为推进我市青少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