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奉献“火焰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近段时间以来,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渠道、多层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该大队党委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开展“理论+学习+体会”三同步的帮教活动,要求全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让思想在交流碰撞中得到提升,力求学深学透、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该大队党委丰富学习载体、拓展教育形式,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奉献‘火焰蓝’”主题,组织开展重温誓词、三分钟小演讲、“我最喜欢的习语金句”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履职尽责、岗位建功、忠诚奉献的精神力量。

该大队党委依托横幅标语、橱窗板报、电子屏幕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并用好学习强国App、人民日报等平台,提升学习的延展性与时效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使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更好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记在心底。

该大队党委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向实践延伸、向岗位拓展,使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结合执勤训练、灭火救援、消防宣传、为民服务等活动,形成人人都学习、人人都思考、人人有实践的良好导向,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