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9

运城晚报讯 12月6日,夏县举办“热爱夏都,共谋发展”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夏县县委党校骨干教师胡秀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县全委会精神。胡秀华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夏县县委统战部要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确定的中心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沿着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不断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要当好参政议政的“智囊团”、“双招双引”的“牵线员”、民营经济的“暖心人”、防范风险的“稳定器”,充分发挥人才密集的智力优势、议政建言的渠道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使统战工作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基本方针,正确处理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潜绩和显绩、原则性和灵活性、团结和斗争的关系,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上发挥更重要作用,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要筑牢战斗堡垒,建强干部队伍,打造响亮品牌,扎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探索更多特色工作路径,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姚中吉 赵欢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